胡裘不暖

cp混乱,更新随缘,主要吃超家受。

蝙蝠国王与流浪旅人

  睡觉前来一发童话故事,祝大家有个好梦。
  “迪克,你该上床睡觉了。”
  “给我讲个童话吧,我听完马上就睡觉,好吗?超人。”
  “那好吧,灰姑娘怎么样。”
  “这个故事连阿福都不讲了。”
  “嗯?我想想,给你讲个蝙蝠国王与流浪旅人的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名为哥谭的王国,几乎没有人去过那里,传说他的统治者是一只巨大的蝙蝠。
  “等等克拉克,你这个传说很不符合逻辑,首先,等等我。”
  “跟上,康纳。”克拉克转头向身后的康纳摆手。
  “这就是传说中的哥谭,最繁华的王国之一?你确定没走错”康纳错愕的看着眼前的一片废墟。
  “没有啊,地图上显示就是这。”克拉克信誓旦旦的说到。
  “上回你为了图便宜,买了一份盗版地图,明明想去星城结果走到了天堂岛,你差点被那里的公主强娶,亏你之前还是记者版权意识那么差。”想到这件事情康纳不禁打了个寒颤。
  “你之前还对我说女人对你来说如同蜜糖一般,你应该开心啊。”克拉克不服的反击到。
  “听话要听全,我后面还有也如砒霜,她们就是砒霜,等等那是什么?”康纳指了指不远处的树上。
  “蝙蝠和知更鸟啊?这你都不认识,不对它们怎么会在一起?”
  “克拉克你饿不饿。”
  “当然咱俩的干粮一天前就吃完了,等等我明白了。”
  然后他俩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故事讲完了,你可以可以睡觉了”。
   “等等,你讲了什么?吃知更鸟还能理解,蝙蝠怎么吃啊?不对重点不是这个国王呢?王国的秘密呢?你这么瞎编我爹知道吗?康纳知道吗?他们几个知道吗?”
  “好好睡觉其他的我明天讲,晚安。”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