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裘不暖

cp混乱,更新随缘,主要吃超家受。

吐槽那两个想嫁入我家的贫民

   和小伙伴唠嗑时想到的 @鯡 魚 色 拉 節

北美蝙蝠侠你好,本人男,颜值给自己打十分,家境在吐槽君这里也算是富豪水准,今天我就要吐槽一下那两个勾引我娘娘腔的哥哥和花花公子爹的一家人。
  他们俩就用C和K来代替了,C和K是父子关系,但他俩年龄没差太多,什么原因就不具体解释了。先说C吧,他是乡下来的,工作也很普通还欠了我父亲一堆钱,C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能接触一些富豪名流之辈,所以认识了我父亲,后来发现他俩竟然在同一个公益组织工作,就慢慢熟悉起来然后勾搭在一起了,关键是C之前也有个富豪男友,还是我父亲的死敌,K就是他俩的孩子,我感觉他接近我父亲一定是有阴谋,C怎么说呢,天天对谁都是微笑,我感觉他特别假,当时我父亲也不喜欢,还叫他滚回去,现在不被灌了什么迷药这么喜欢他,现在他俩天天往对方家跑,还有我那个大哥,竟然还是他的粉丝,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再来说说K吧,他和我那个书呆子三哥在也是在一个公益团队相遇,真不明白干嘛要弄这么多团队,他俩可能就是日久生情吧,而且我那个不靠谱的大哥对他评价也很高 ,我怀疑他原先也追过他,因为他俩在一个团队工作过,现在那个书呆子天天不回家,往人家跑,还有我们家的老管家,就是他在后面推波助澜的,难道他不觉得很危险吗?我们家的两人都被他们吸引,真不明白他俩有什么值得喜欢的,长得不好看 天天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穿着老土的格子衬衫,还有不知名的鞋子,还有他家的狗,自从来我家后我的狗就天天缠着他家的狗,明明我的狗更好,气死我了,他们俩唯一的优点也就是身材比较好点,询问一下网友该如何拆散他们。
                       评论
1.不想原谅任何人
  我最讨厌你们这种有钱人了,还瞧不起别人,编接着编我怎么不信呢。
世界第一美食家:先把钱还我
2.哥谭第一翘臀
  你胡说他才不是你说的那样,你污蔑他,回家等着。
蝙塔一生推:脑残粉,哼!
考不上交大不改名:原po出现了,围观。
3.我不是超级女生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哥谭第一女生:我也好像知道了,咱俩私信聊
4.我才没有两百磅
  啥?你们说他俩是gay,发生了些什么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