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裘不暖

cp混乱,更新随缘,主要吃超家受。

恋恋日记本(普通人au)

  布鲁斯的日记。
               1月1日,晴
  我的心情就如同今天的天气一样阳光明媚,在今年的初始这一天,克拉克终于同意和我在一起了,我给我的父母打电话却没有人接听,他俩不知道环游到哪里去了,听说最近要去天堂岛。
              2月3日,阴
  我的邻居是个神经病,天天发出噪音,我和克拉克抱怨,他说他会去处理。
              2月4日,多云
  谢天谢地,隔壁邻居终于安静下来了,可是克拉克却不见了,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2月5日,小雨
  克拉克不见了,我已经有三天没有见到他了,我去找警察,警察说他们管不了这件事,我愤怒的揍了他们,被他们抓了起来。该死,我每年交那么多税钱不是要养这堆废物的。
             2月7日,不知道什么天气
  我恳求他们去找克拉克,他们嘲笑我是精神病,难道因为我是同性恋吗?我不能接受,我尝试给我父母打电话还是没有人。克拉克究竟怎么样了。
             2月18日,晴
  今天的阳光很好,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这样的太阳了,但我却高兴不起来,克拉克还在失踪中。而明天是我的生日。
            2月19日,晴
  我的门口放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大的可以装下一整个成年男性,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打开行李箱,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画面出现。里面是一个巨大的蝙蝠玩偶,那是我的管家阿福在我九岁时送我的礼物,今年年初他刚退休,还有一瓶香槟和一张纸条。“布鲁斯,抱歉我最近有事情,没来得及告诉你,生日快乐。”
             2月20日,大雨
  看着克拉克在我旁边熟睡的容颜,我感觉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画面。
             3月1日,晴
  今天阳光明媚,适合一些户外活动,我和克拉克搬家了,新家和我小时候的地方真像啊。
            3月10日,阴
  我和克拉克在一起很好,不知道我父母回来时会不会吃惊,他们的儿子竟然会有这么长久的恋情。唯一的缺点就是克拉克太忙了,但我还是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人。
  克拉克的日记
             1月1日,晴
  今天,医院里新来了一个病人,他的父母和管家在全家游过程中出了车祸丧生了,只剩下他一个人,而且他的精神也出了一定的问题,他执意说他的父母只是外出旅游,管家只是退休了。这让我想起我父亲死的时候我也不愿接受现实,我决定负责这个病人。他看我的目光很火热,就像看待恋人一样,但我不却反感。
                 2月1日,阴
  我还布鲁斯相处的很好,他对我怎么说就像恋人一样,但我还很受用,真奇怪,他已经被诊断出得了幻想症,他对我的感情是不是也是幻想出来的?
                2月3日,阴
  布鲁斯总和我抱怨隔壁太吵闹,隔壁亚瑟和他一样得了幻想症,想着自己是一条鱼,天天喊着“放我回海里,我要渴死了,我和院长商量给他换了个房间。”
               2月4日,多云
  院长派我出差,不知道布鲁斯怎么办。
               2月18,晴
  我终于回来了,明天是布鲁斯的生日我偷偷去了一下他家想看看他生活的地方,结果发现了这个蝙蝠玩偶,他给我提过这个,还说在他成年后有时还会抱着他睡觉,为此我还嘲笑了他几天,叫他布鲁斯宝宝。我还买了瓶香槟决定明天为他庆祝一番。我听说他为了我和保安打了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很感动。
              2月19,晴
  我俩做爱了,就在他的房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一个医生和他的病人竟然在一起了,我觉得我已经迷恋上他了。
              2月20,晴
  我要想办法带他离开这个地方。
              3月1,晴
  我成功了,我和戴安娜一起证明他没有问题可以出院了,说实话我觉得他一点问题也没有,他是那么优雅迷人,如果不是意外他可能是个花花公子一个普通富二代,我觉得我疯了,戴安娜也这么认为。
               3月10日,阴
  布鲁斯总是抱怨我工作太忙,抱怨他父母一点也没有父母的样子。我不想他好起来,我觉得我有点自私,但现在的我们确实是最幸福的。

评论(13)

热度(32)